绍兴迈锐宝XL优惠4.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迈锐宝XL优惠4.5万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迈锐宝X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35T自动锐行版2021款 16.4899 11.99 4.50
535T自动锐动版2021款 17.4899 12.99 4.50
535T自动锐联版2021款 18.4899 13.99 4.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迈锐宝X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看,2021款迈锐宝XL采用了和2020款差不多的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在中期改款之后,它的进气格栅加入了波纹造型的镀铬饰条点缀,显得更加个性。当然2021款迈锐宝XL标配了自动头灯和延时关闭功能,还是很厚道的。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大中控全景

从内饰看,2021款迈锐宝XL依然没有大的变化,蝶翼式的造型并不算出彩,好在用料做工还是符合合资B级车的应有水准,全系都是黑色风格,并搭载了8英寸的中控触屏,可惜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了MyLink+智能系统。

雪佛兰(国产)  Redline 550T 发动机舱

2021款迈锐宝XL和2020款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动力表现,将1.3T三缸发动机换成了1.5T四缸结构,169马力和250N·m的参数表现也略有增加,当然之前的CVT无级变速箱也换成了通用比较领先的9AT变速箱,虽然油耗表现会略有上升,但是加速能力和可靠性表现都变得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迈锐宝X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