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阅朗限时优惠 价格直降4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阅朗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国VI2019款 13.19 9.19 4.00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国VI2019款 13.89 9.89 4.00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国VI2019款 14.69 10.69 4.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阅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阅朗车型介绍

别克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右前正45度

 阅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推出的全新旅行车,其基于英朗打造,可以看做是英朗的衍生车型。在外观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融合,十分具有辨识度。

别克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阅朗内饰依旧充满了别克的家族化元素,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等与英朗三厢版也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亮眼的地方,中控台上方的用料较硬,并没有与同级别车型拉开差距。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7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主驾驶车窗一件升降等,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轻拍座椅加热等。

别克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将会搭载别克最新的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阅朗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九龙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福建九龙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1-22821678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国宾大道源通东路盈众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