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都市快节奏总是让人身心疲乏,而甜点拥有瞬间瓦解压力与烦恼的魔力。此次我们探访到了一位90后烘焙工作室主理人,绍兴宝顺iX3车主,一起来看看唐小姐的甜味新能源生活吧。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1

见到她的第一眼,透过半开的木质花窗,她正低头给蛋糕裱花,目光专注又温柔。当她开始讲诉自己和蛋糕的缘分时,眼中流露出的那种充满自信的灿烂光芒就如同创新纯电动BMW iX3一样,拥有独特且无法让人移开眼的魅力。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2

在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这辆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时候,唐小姐毫不犹豫地回道:“最开始想要了解这辆车是因为那句‘开启全新出行时代’的标语。”讲到这里,她停顿了一下,眉眼之间流露出兴奋,“当时我刚离职辞职,正在规划全新的人生旅程,一下子就被这句话戳中了。”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3

“第一次看到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在绍兴宝顺的露营活动,它当时是活动的展车,在一片烂漫春光里,青草铺满田野,杜鹃盛放在山脚,那抹银色却在一瞬间牢牢抓住了我的眼球。我当时想:这简直是生存在都市丛林里的骏马!可以带我冲出鼎沸人声,让乏善可陈的生活直通我所向往的未知旅程。”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4

鲜明洋溢的BMW i设计语言遍布车身各处,但这一点也不妨碍创新纯电动BMW iX3担当称职的城市SUV角色。它继承了X家族的强大性能,轻松驾驭不同路段,让唐小姐可以驾驶着 iX3去探索更多未知。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5

唐小姐在满意创新纯电动BMW iX3集设计感和力量感于一身,将现代简约风格尽致展现的同时,驾驶体验也没有辜负她的期待。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6

“我有时候为了寻找新品创作的灵感,会去周边城市探店,尤其是杭州,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绿牌身份让我一路畅行无阻;突发情况下我也需要开车去给客户送蛋糕,它的高效能耗表现,最大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让我可以对客户有求必应。”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7

看到我们脸上的疑惑,唐小姐笑着解释道:“在选择购买创新纯电动BMW iX3时我其实开车还不太熟练,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车道偏离什么都会提醒。适当的自动驾驶功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对我们这种新手女司机实在是太友好了。绍兴现在好多地方都在建高架,地铁,路况真的不太好,很担心带着蛋糕出门会不会被颠坏,但是不管怎么样的情况, iX3都让我和蛋糕们的日常出行游刃有余,真是男友力十足的一款车。”

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专访-图8

每一天,奔赴在自己的热爱里,把甜味分享给全世界。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优惠促销 宝马3系热销中 优惠高达2.6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