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

7月2日至3日,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活动在苏宁广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新能源汽车销售行业协会指导,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网上车市、今日车事网共同举办,持续两天。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

参展的品牌有:上汽R汽车、比亚迪、合创汽车、奇瑞新能源、雷克萨斯、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江铃福特,十大品牌、20款新能源车联袂展出,并提供试驾车供客户试驾,让榕城的广大车友们一站式看齐众多热门新能源车,并且深度体验。此外,各参展品牌还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以及购车优惠政策,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

福州苏宁广场地处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内,位于万宝商圈核心位置,福州苏宁广场地块内规划设置地铁二号线站点,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是目前福州最热闹的商圈之一。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

Part1.

本次乐购惠现场,上汽R汽车展台一枝独秀,视觉效果相当大气,旗下热门的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和拥有620km超长续航里程的ER6车型,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4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5

作为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MARVEL R是集智慧设计理念在SUV产品上的首次量产演绎,展现了上汽在5G技术领域的新成果,在车展现场受到广大车友的高度关注。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6

而ER6作为R汽车旗下首款长途智联网纯电家轿,酷炫的外形同样吸引了不少围观者的目光。

Part2.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7

比亚迪带来的是热销车型宋PLUS和2021款比亚迪e2,两款车型均是比亚迪旗下最为火爆的产品,在车展现场看车车友络绎不绝。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8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9

Part3.

合创汽车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出行生态布局的新锐品牌,这次它为我们带来的是合创007、合创Z03。作为合创汽车首款车型的智能电动全能SUV,合创007以平衡美学为设计理念,融入“7”字元素,造型独特、辨识度极高,捕获了现场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芳心。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0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1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2

而合创Z03是合创联手EDG打造的一款年轻人买得值、用得爽的酷玩纯电SUV,新车以“机战美学”为设计理念,搭配电竞动漫主题车机,从里到外“热血”到底,让现场的热血青年为之驻足留恋。

Part4.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3

雷克萨斯目前在中国是毫无争议的豪华品牌顶流之一,此次车展雷克萨斯为我们带来了纯电动车型UX300e和中型豪华SUV雷克萨斯NX。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4

凭借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经验累积,基于GA-C平台打造的首款豪华纯电动车型UX300e,实现更低、更居中的整车重心,在提升转向响应的同时,确保车辆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5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6

雷克萨斯NX作为雷克萨斯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惊艳的外形风格、肌肉感的车身线条,给车展现场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Part5.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7

奇瑞新能源为我们带来的是Q萌可爱的小蚂蚁与集齐奇瑞技术“精华”的奇瑞大蚂蚁。两“只”可爱的蚂蚁天团,为本次车展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8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19

奇瑞小蚂蚁是由奇瑞新能源生产的一款小型纯电车。这款萌宠外观、智能环保、安全可靠、舒适贴心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传承了“技术奇瑞”的基因,基于LFS纯电平台打造,并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创新,拥有多项同级独有性能配置,以品质超群的产品实力,为用户的生活注入更多智趣。

Part6.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0

一汽丰田为本次车展带来的车型是卡罗拉、RAV4荣放双擎E+和亚洲狮三款车型,可谓阵容强大。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1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2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3

卡罗拉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11代,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深得全球拥有4000万用户信赖。

Part7.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4

东风本田在这次车展为消费者来的是CR-V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和旗下第二款纯电SUV M-NV。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5

作为一款能满足消费者刚需的产品,M-NV在合资品牌背书之外,从颜值、配置、续航、安全等方面为新车全面赋能,它是具备改变当下合资品牌电动车市场窘境的一款车型。

Part8.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6

一汽-大众这次带来的是被众网友亲切称为“最美大众纯电动车”的ID.6 CROZZ与ID.4 CROZZ。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7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8

一汽-大众ID.6 CROZZ定位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基于ID.ROOMZZ概念车设计开发,得益于MEB纯电平台以及全新E3电子电气架构,ID.6 CORZZ拥有的短悬长轴设计使车内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并且实现更低的重心和50:50的黄金配重比。

Part9.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29

上汽大众在此次车展中同样带来的是ID家族的ID.6 X和ID.4 X车型,南北大众同台斗艳、两款大众“姊妹车”齐齐亮相,话题度、吸睛度引爆全场。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0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1

上汽大众ID.6 X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智能纯电SUV,采用“光语律动”未来设计美学,重新审视外观造型、空间、功能与“人”之间的关系。

Part10.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2

江铃福特为本次车展带来的是旗下的福特领界S和福特领裕两款重磅车型。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3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4

领界S作为一款大空间智能SUV,一上市便备受消费者青睐,作为首款搭载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的合资品牌SUV,领界S凭借同级领先3S——“Smart大智慧”、“Space大空间”、“Safe大安全”三大优势,带来出行驾趣新体验。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5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6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7

全闽乐购·福州首场新能源汽车乐购惠圆满落幕-图38

本次“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 新能源汽车乐购惠”的成功举办,为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购车的平台。相较于传统车展,新能源汽车乐购惠更能带来一种轻松愉快的看车环境,各大品牌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准确的新能源车型,真正做到让广大消费者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后续还将推出更多、更全、更新、更好的新能源汽车乐购惠,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