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

6月26日,吉利星瑞全国家轿公开擂台赛-保定站在保定生态园试驾场热力开启,本次活动受到吉利厂家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集结了保定地区各大主流媒体及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加。此次星瑞家轿挑战赛是一场全国统一开展的活动,整个北区就有8省40个市区参与,保定就是其中一站,等你来战,你过来呀!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2

活力四射的乐队开场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3

由于是盛夏,天气还是有些闷热,贴心的吉食能量区就显得尤为重要。缤越为各位到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及饮品,让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边品尝美食,边畅快交谈。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4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5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互动礼品,智能家电,以及丰厚的冠军大奖,不服来战,让你逐梦而来,满载而归!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6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7

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吉利汽车北部营销事业部保定区域区域经理纪琨琨来到现场。纪经理在发言中指出,吉利星瑞充分展示了它的颠覆实力与巨星魅力,重新定义中国品牌轿车在A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开启吉利引领的家轿普惠时代。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8

保定元通店种子讲师全方位讲解星瑞重构家轿空间、智能、动力、健康新标准!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9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0

专业车手讲解试驾规则以及注意事项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1

静态展示:

侧面的设计上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双腰线的造型比较笔直流畅,双色搭配的后视镜也很有看点,车窗玻璃的一圈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子的档次感,车顶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潮流的溜背式设计。基于CMA超级母体高度灵活的“形体基因”和“带宽”优势,吉利星瑞也打破了以往被合资品牌定义的A+级轿车固有的车身尺寸标准,以2800mm的同级最长轴距、1869mm的同级最宽车身和1618mm的同级最宽轮距,全面超越市场中的同级产品,重新定义了A+级轿车的最大空间标准。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2

内饰加入了柠檬绿色的点缀,包括安全带、座椅缝线、方向盘缝线和门板缝线。座椅的位置新增了CMA的标识,吉利最近的新车都在重点强化CMA架构的用户感知,比如星yueL的方向盘也有CMA的标注,好东西就是要让大家知道。

吉利汽车

作为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自上市以来热销态势势不可挡,凭借五大颠覆实力成功杀入主流家轿市场。星瑞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组合,可比肩30万元豪华车的超强动力性能。同时,这款2.0TD发动机的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能有效降低油耗,实现综合油耗仅6.7L/100km。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

动态展示:

不试不比不卖,你过来呀!吉利星瑞还准备了专业试驾,让客户们进行体验。试驾场中不仅有星瑞供客户们进行驾乘感受,还特意准备了同级别销量排名TOP的合资竞品车型,与星瑞共同在赛道上进行PK,以此彰显不试不比不卖的魄力。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3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4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5

现场的S弯道,让客户体验星瑞车身稳定性和操控性能。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6

试驾结束后,宾客们从场外移回场内。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开始了期盼已久的终极挑战赛冠军大奖、集赞颁奖和现场互动环节。尤其是现场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到达燃点。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7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8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19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20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21

作为媒体代表,《爱车新视界》栏目组主编发表了此次试驾感受,从媒体专业角度分享自己试驾心得!

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保定站活动圆满结束-图22

吉利星瑞作为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首款A级轿车,以“五大颠覆实力”刷新用户对家轿的传统认知,更引领轿车再出发,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吉利星瑞将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无与伦比”“纵横驰骋”的出行新体验!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3L
网友评分: 4.8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