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 限时优惠达2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雷克萨斯NX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0h 前驱 锋越版国VI2020款 40.6 38.6 2.00
200 前驱 锋逸版国VI2020款 32.9 30.9 2.00
300h 全驱 F SPORT国VI2020款 54.2 52.2 2.00
300h 全驱 锋致版国VI2020款 44 42 2.00
300h 前驱 锋尚版国VI2020款 38.4 36.4 2.00
200 全驱 锋尚版国VI2020款 35 33 2.00
200 前驱 锋行版国VI2020款 30.4 28.4 2.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N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NX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300h 前驱 锋越版 右前正45度

新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作出改动,仅在配置上做出调整,其中全系车型升级了多媒体系统,NX200 锋尚版及更高级别车型升级了LSS+主动安全系统,NX300 锋尚版及更高级别车型并新增了ICS(Intelligent Clearance Sonar智能间隙声纳系统),除此之外,NX300h 锋尚版车型增加方向盘电动调节功能。

雷克萨斯  300h 前驱 锋越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的设计还是挺超前的,同样运用了折线,与外观造型相呼应。而仪表盘、中控屏等并没有突出的亮点,但胜在功能比较齐全,用起来也顺手,按键的质感也相当有水准,符合低调豪华的风格。

雷克萨斯  300h 前驱 锋越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选择较为丰富,纯汽油版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版本则为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三者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238PS),最大扭矩为350N·m。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N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宾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宾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95-281067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电子园区
优惠促销 诠释选择全新ES的9大理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