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88.8万元起售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保时捷Taycan有现车在售。平价销售88.8万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aycan4S2019款 114.8 114.8 0.00
TaycanTurbo2019款 149.8 149.8 0.00
Taycan TurboS2019款 179.8 179.8 0.00
Taycan2020款 88.8 88.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Taycan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保时捷Taycan车型介绍

保时捷  Taycan 右前正45度

新车采用了车尾采用的是细长的贯穿式尾灯,虽然Taycan是一辆纯电动跑车并不需要排气管,但是由于保时捷的车排气管是身份的象征,保时捷还是给这款车设计了方形双出排气管装饰件,这装饰件跟Panamera 4S的较为相似。按照保时捷一贯的发布节奏,发布的车型一般都从高阶到低阶性能,因此这次发布的新车为Turbo以及Turbo S,后续预计还会推出Cross Turismo版本等衍生车型。目前有两种尺寸,共三款样式的车轮可供选择,其中 20 英寸的 Taycan Turbo Aero 车轮 是 Taycan 的标准配备,光滑的表面有助于降低风阻;与 Mission E 概念车设计极为接近 的 21 英寸 Mission E Design 车轮则作为 Taycan Turbo S 的标准配备;另外还有一款带有碳纤维气动风刀的 21 英寸车轮作为选装。此外,也没有了保时捷新能源车标配的青柠色刹车卡钳,而是与保时捷跑车上相同的前十后四活塞制动器。

保时捷  Taycan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保时捷经典的设计元素被重新诠释,并引入数字化时代。全新 Taycan 的外观和内饰配置可实现高度的个性化,配色和材料设计从传统到现代,有多种风格可选。保时捷全球内饰设计总监Ivo van Hulten表示,“全新 Taycan的内饰融合了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与全新的用户体验,并以简洁优雅的形式呈现。”

保时捷  Taycan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发布的是Turbo以及Turbo S车型,两者前桥和后桥各布置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之所以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是因为永磁同步电机在转子上安装永磁体制造永久磁场,可以达到更紧凑的设计以更高功率密度,从而节省组件空间和重量。永磁同步电机的优势还有稳定的高功率和良好的高温性状,适合 Taycan 这样高性能电动跑车。保时捷官方曾对Taycan连续做了26次0-200km/h的加速测试,平均用时在10s以内,且最快与最慢成绩只相差0.8s。此前,保时捷Taycan原型车还在意大利纳多(Nardò)高速赛道做了总里程3425km的耐力测试,最终其非常顺利地完成了这项严苛的测试。

编辑点评:目前保时捷Taycan现车销售,平价销售88.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省泉州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5-8600291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霞美镇四黄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