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促销优惠 最高让7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雷克萨斯LS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00h卓越版2021款 87.8 80.8 7.00
500h臻越版2021款 95.3 88.3 7.00
500h FSPORT2021款 100.5 93.5 7.00
500h豪华版2021款 102.1 95.1 7.00
500h行政版2021款 118 111 7.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L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雷克萨斯LS车型介绍

雷克萨斯  500h 卓越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配备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形前格栅,周围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箭头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极强。

雷克萨斯  500h 卓越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相接的配色提升时尚感,大量贯穿式横幅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是新车看起来更为宽敞。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营造科技感,同时车内使用大量的皮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门板上标志性“飞翼”饰纹,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

雷克萨斯  500h 卓越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油电混合的驱动形式,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峰值扭矩350N·m,并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电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L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91-88027950
地址:福新东路47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