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 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3.4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凌渡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0TSIDSG风尚版2021款 14.99 11.79 3.20
280TSIDSG舒适版2021款 17.69 14.49 3.20
280TSIDSG豪华魅影版2021款 18.69 15.49 3.2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渡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凌渡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格栅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还推出了魅影套装,该套装针对后视镜、扰流板、轮毂、前格栅等位置进行了黑化处理,加强了新车的运动效果。

上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除230 TSI舒适型外,新车将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将升级为9.2英寸带导航功能。另外,新增的三款车型均支持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上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与13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5N·m与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凌渡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盈众福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泉州盈众福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95-88052000
地址:福建省泉州晋江市新塘街道后洋社区1区1号
优惠促销 盈众上海大众 感恩特卖会即将上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