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X6限时优惠 让利达6000元 欢迎到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远景X6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舒适型2020款 6.89 6.69 0.20
1.4T手动豪华型2020款 7.59 7.19 0.40
1.4T手动尊贵型2020款 7.99 7.59 0.40
1.4T自动豪华型2020款 8.49 8.04 0.45
1.4TCVT尊贵型2020款 8.99 8.49 0.50
1.4TCVT亚运版2020款 9.99 9.39 0.6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X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远景X6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4T 右前正45度

从吉利远景X6的车头前脸来看,显得时尚大气,相比现款增加了许多运动元素;引擎盖设计了环绕式筋条,与中网涟漪式格栅有很高的重合度,从而起到了上下呼应的视觉效果,两侧锐利的大灯组显得大气感十足,装配了L样式的LED行车灯,保险杠包围两侧设计了对应的导风槽,内部装配了炭黑横向式格栅。

吉利汽车  1.4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给人在视觉上显得豪华丶精致丶科技等气息;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周围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有效地提升了驾驶欲望,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显得科技感很强,倒梯式空调出风口,周围覆盖了银色镀铬饰条,中控台同样也覆盖了银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金属质感,下方为空调控制系统,虽然保留了实体按键,而且实体按键接缝处装饰了银色镀铬饰条,使用起来很有质感。

吉利汽车  1.4T 发动机舱

车身尺寸部分, 新款远景X6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相对现款车型有略微的升级,空间表现将为更加出色。至于动力系统,新款远景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匹配九速CVT变速器,传动效率相对现款会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远景X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市鲤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泉州市鲤中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95-2235255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清濛开发区迎宾大道鸿盛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