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帝豪GS优惠1.75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帝豪GS优惠1.75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GS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7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T手动雅life2020款 7.78 6.03 1.75
1.4T手动雅2020款 8.08 6.33 1.75
1.4TCVT雅2020款 9.08 7.33 1.75
1.4TCVT动2020款 9.68 7.93 1.75
1.5TD DCT动260T2020款 10.08 8.33 1.75
1.5TD DCT动 Pro260T2020款 11.18 9.43 1.75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G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TD DCT动 Pro 右前正45度

外观设计上,新款帝豪GS延续了“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看起来运动且时尚。其中,“雅”版新款帝豪GS在造型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新增耀目拟态组件,时尚动感;至于“动”版新款帝豪GS延续了动感、凌厉的造型风格,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再加上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大灯、环岛视觉LED熏黑尾灯等设计,显得运动且拉风。

吉利汽车  1.5TD DCT动 Pro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款帝豪GS也是焕然一新,内饰全系升级为时尚运动的红黑撞色设计,而且座椅和安全带还加入了红色元素,进一步提升了车厢的战斗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帝豪GS还配备了1.52㎡的全景星空天幕,足以带来远超同级的通透视野与采光享受。此外,新款帝豪GS还搭载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屏和10.25英寸时尚灵动超清屏,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到了较高的水准;并且新款帝豪GS还搭载了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进一步提高了车主朋友的智能用车感受。

吉利汽车  1.5TD DCT动 Pro 发动机舱

新车主要搭载了1.5TD+7DCT黄金动力组合和1.4T+CVT高效动力组合,动力强、传动效率高、油耗低等等这些先不说,主要是底盘经由LeanNova优化调校,在侧倾角、侧倾速度、侧倾线等重要指标上都可以保持在人体最舒适的1-2Hz,又快又稳的感觉。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帝豪G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7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7669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2869号(安昌国际加油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购吉利博越享1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