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六环附近哪里有卖货车的电话

北京卖6米8箱货电话福田欧航单桥中卡-图1

北京卖6米8箱货电话福田欧航单桥中卡-图2

 

北京福田货车专卖店地址电话13691318685本公司主要销售福田奥铃 欧马可各款轻卡4.2米,欧航,大黄蜂中卡5米2,5米8,6米2,6.8米 7.8米8.6米9.6米及平板,高栏,箱货,翼展,冷藏车等车型,以旧换新 支持二三年分期均可 办理市区资格证 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福田汽车全新中卡品牌欧航,它是基于当前法规条件下,轻卡偏小、重卡偏大的现状,应用欧洲标准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全面满足用户对高舒适、高安全、高效率的需求,是新一代欧洲标准超级卡车。

北京卖6米8箱货电话福田欧航单桥中卡-图3

福田汽车打造了全新中卡品牌——“欧航”,作为福田汽车的中卡战略业务,其内涵为“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作为新一代卡车,欧航不仅全面满足新一代用户对于产品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率的要求,也将充分保障货物运输过程中的高效性。“欧洲标准 公路航班”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超级卡车产品正式上市,携手百年康明斯为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打造专属动力,进一步强化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轻、快、省、爽”的性能优势,为卡友带来更具价值的中长途城际物流运输装备解决方案,助力用户高效运营物流一体化发展。 与此同时,还为物流卡友带来了专属服务标准——头等舱服务,为用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北京卖6米8箱货电话福田欧航单桥中卡-图4

作为全新一代ME4平台的产物,欧航R系列产品在底盘架构、电子架构、CBB共享构建模块、动力模块四大模块升级,整车由超级卡车工厂遵循严苛国典标准打造而来,零部件、生产制造、质量检验、产品验证等全流程精益求精,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全面升级,运输更高效。

为满足各细分行业用户需求,全新一代欧航R系列产品践行"深度定制"理念,为用户提供四缸机、六缸机等不同排量的多种动力,从而满足快递、冷链、绿通运输等不同细分行业、不同工况对于车型的具体需求。

针对冷链行业高时效、高承载的运输特点,欧航R系列产品采用轻量化、底盘与上装一体化开发设计,不但可以实现运输环境恒温,而且装载量媲美三轴车,却享受两轴车收费标准。欧航R系列快递产品则以高出勤、高容积为卖点,搭载福康F4.5L国六动力,拥有9.8米厢长,最大货箱容积可达77立方米,大幅提升车辆的运输效率。

北京卖6米8箱货电话福田欧航单桥中卡-图5

康明斯全程参与到欧航R系列产品的研发,福康F4.5L便是为其专属打造的国六动力,可实现220最大马力,820牛米最大扭矩,并针对快递、冷链、绿通运输等不同细分行业进行优化调教,有效提升车辆在不同工况下的动力与运输效率。新车还标配车联网系统,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物流监控、油耗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智能管理功能,为物流高效运营和智能管理提供保障,有效减少安全事故,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北京卖6米8箱货电话福田欧航单桥中卡-图6

北京福田货车专营店销售电话13691318685 销售经理(同微信)

本店主要销售福田奥铃欧马可 大黄蜂,欧航系列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工程自卸车等各款货车,价格最低,厂家直销,可以分期按揭付款,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验车上牌一条龙服务,简便快捷,让您的购车省时又省心,欢迎您到店洽谈购车,本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