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

丰田考斯特可选装360度旋转商务座椅、双人汇报桌。舒适的座椅和实用的办公办公桌,考斯特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在平凡之中体现贴心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不仅在内饰的设计上展现了独特的尊贵感和舒适感,端庄大方的外观视觉的享受。我们可以对座椅进行改装。增加电动脚托,给我们的腿部一个舒适的支撑减少旅途中的疲劳。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增加自动调节装置。自动调节座椅前后的距离或者靠背的角度,夏日里的通风装置或者冬日里的自动加热设置,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1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2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3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中巴车一直秉持着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的设计理念,原车和改装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原车只适合做通勤的班车,而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3座版本。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4

 
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部航空座椅座椅用料考究,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丰田考斯特豪华版车型配备了车顶换气扇,配有顶部换气扇的车型高度为2815mm,丰田考斯特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而言,新款车型不仅将丰田车标融入到进气格栅内,格栅条数量从原先的两条增加为三条,格栅造型相比老款丰田考斯特立体感更加强烈。丰田考斯特内部座位数量多少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选择,丰田柯斯达采用了日本丰田的流水线生产,为了提高安全。车身采用了一体式冲压,所以目前并没有其他尺寸的车型给用户提供选择。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5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6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7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8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9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在国内轻客市场一直占有举足轻重的,从上世纪80年代起它就一直伴随G家领导的出行,并同时出现在国人的视线中。丰田考斯特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市场也有30多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属于典型的日本车设计,与欧、美车系明显不同,没有大的缺点,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外观上配备了中空隔热茶色玻璃以及镀铬防擦条,增加了镀金标志、车身彩条、不锈钢轮毂罩。这些配置的选择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丰田考斯特庄重感与豪华感。丰田考斯特是由一汽丰田生产,属于合资车的序列,丰田柯斯达与日本进口丰田考斯特一脉相承。柯斯达的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均是原装进口的。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10

中巴商务丰田考斯特12座豪华版考斯特商务车-图11

福特勇猛者皮卡suv越野车/进口日产碧莲/丰田考斯特/丰田海狮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