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

福特“勇猛者” F150原装商务车3.5TT高档生活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才是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的真正体现,而且改装的SUV兼备了F150的那份时尚与洒脱。国六福特勇猛者现车 中规版美版进口福特勇猛者给您带来的是拥有更多驾乘舒适和乐趣感,毕竟在SUV的领域里。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1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2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3

却因为某些城市内限行,而让无数车主烦忧,它可以随意进城,六年一次年检审车,没有15年强制报废限制,可以上蓝牌,C级驾照也可以轻松驾驭,它的名字叫福特F150勇猛者. 福特勇猛者高顶豪华 独具一格 福特勇猛者高顶豪华 独具一格 中规版福特F150勇猛者以美国进口的福特F150为原型车,由我们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为福特F150勇猛者。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4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5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6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7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8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9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10

福特勇猛者高顶豪华 独具一格 福特勇猛者高顶豪华 独具一格中规版福特F150勇猛者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猛禽F150的平行进口版本比中规车性价比高出一个档次,目前进一步了解到,价格方面该车尚有不少议价空间,很值得考虑。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11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12

进口越野车哪款好?丰田进口越野车勇猛者最新款-图13

福特勇猛者皮卡suv越野车/进口日产碧莲/丰田考斯特/丰田海狮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