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盈众一汽大众特惠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将在6月12日至13日两天,位于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举办。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多业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达到贴近社区,贴近消费者,贴近生活的目的,服务品质社区业主,营造社区休闲汽车文化活动。实现与消费者近身产生情感共鸣,营造全新购车场景,为汽车产品、服务搭建营销平台。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盈众一汽大众特惠-图1

车展时间:2021年6月12-13日

车展地点:仓山区 金山 中天金海岸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网

此次福州盈众一汽大众携 探岳、宝来两款热销车型亮相社区。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盈众一汽大众特惠-图1

一汽-大众 探岳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盈众一汽大众特惠-图2

一汽-大众 宝来

感恩升级礼:30周年感恩回馈,推出30周年限量版车型,配置升级;智慧ID.礼:购ID.车型,即送品牌智能扫地机器人1台;旗舰驭新礼:预购一汽大众旗舰SUV揽境,即可享专属至尊礼;超值保障礼:指定车型,1299元起购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换启新局礼: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一汽-大众在售车型,享至高10000元补贴及5次保养(含首保),老客户更有专享补贴。老友超值礼:老客户推荐好友成功购车双享价值盈众老友记300元消费券,还享一汽-大众2000俱乐部积分礼包。

车主关爱礼:服务套餐低至7折,保养全程无忧,更有30周年专属礼包(保养+延保);进店保养,瓜分2000万优惠礼券;购买服务套餐包,有机会全程免费参与阿拉善环保公益行;三十周年特别款滤芯,即日起至6月15日仅需88元;参与天猫精品购,雨刮低至82折,轮胎蓄电池9折起;车辆免费检测。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1-88001999
地址:福州市大学城国宾大道源通东路盈众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