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E进擎 让利高达1.6万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奕泽E进擎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智行版2020款 22.5799 19.28 3.30
E·智享版2020款 23.78 20.48 3.30
E·智尊版2020款 25.38 22.08 3.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奕泽IZOA E进擎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奕泽E进擎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右前正45度

基于TNGA 架构打造的奕泽E进擎,在继承了现款奕泽IZOA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同级别领先的动力性能基础上,还搭载了全新开发的、充分利用了HEV三电技术所培植的高性能EV系统。通过对车辆悬挂设定方式的重新调整,使奕泽E进擎的操控性和动力性能进一步提升,使其成为一辆"想一直驾驶的爱车"。

一汽丰田   大中控全景

操控性能方面,奕泽E进擎搭载了松下方形锂离子大容量电池,通过采用将电池包搭载在车身下方的设计,在不牺牲车内空间的同时,降低了车辆重心。同时将电池包设计成车身骨架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刚性。相比现款奕泽IZOA,奕泽E 进擎的车身抗扭刚性提升了20%,重心降低了14%。此外,通过对弹簧、减震器的优化,让原本在现款奕泽IZOA上就广受好评的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一汽丰田   发动机舱

动力性能方面,奕泽E进擎配备爱信永磁同步高输出电机,实现了同级别领先的具备EV独有特性的动力性能,以及强劲持久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目前奕泽E进擎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玖玖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丰田(进口)]
电话:0591-87308555
地址:马尾区兴业东路206号(快安派出所旁)
优惠促销 玖玖“粽”夏快乐购—年中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皓影 皓影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