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售价9.98万元起 欢迎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比亚迪e2有现车在售。售价9.98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舒适型2021款 9.98 9.98 0.00
豪华型2021款 10.68 10.68 0.00
尊贵型2021款 11.58 11.58 0.00
出行版2021款 13.98 13.9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e2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e2车型介绍

比亚迪  升级版 标准续航版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凭借着“Dragon Face”设计,外观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的口状中网,内部嵌入了犹如繁星般的多点镀铬,结合上多区间LED光源组成的犀利头灯,不凡的时尚感与精致质感并存。侧身搭配三条凌厉的腰线设计,以及弧线下落的车顶样式,勾勒出十分动感的风味。车尾部分,错层次的线条铺陈,其棱角分明的样式结合上贯穿式尾灯,不仅显得很是立体,同时也蕴含着不俗的科技感。

比亚迪  升级版 标准续航版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比亚迪e2则包含了十分浓厚的家族韵味。大尺寸的中控悬浮屏、全尺寸液晶仪表,以及多条平直线条勾勒出的极简化格局;不过,在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上新加入的旋钮档位,还是显得比较抢眼的。

比亚迪  升级版 标准续航版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比亚迪e2将会有型号为BYD-1814TZ-XS-B和型号为BYD-1814-TZ-XS-A两种永磁同步驱动电机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0千瓦)和94马力(70千瓦)。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e2现车销售,售价9.98万元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天淮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天淮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5-22038753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港口大道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