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冒险家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1万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林肯冒险家有现车在售。限时购车优惠高达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尊悦版2021款 24.68 23.68 1.00
2.0T两驱尊享版2021款 25.98 24.98 1.00
2.0T两驱尊雅版2021款 27.98 26.98 1.00
2.0T四驱尊雅版2021款 30.28 29.28 1.00
2.0T四驱尊耀版2021款 34.58 33.58 1.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冒险家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冒险家车型介绍

长安林肯  2.0T 右前正45度

冒险家是林肯在国内的首款国产车型,对于林肯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有着重要作用。冒险家采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看上去霸气十足,且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视觉感受上还比其他紧凑级SUV要大一些。车辆的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

长安林肯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冒险家采用现在较为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加液晶仪表的设计,且配有大量实体按键,也方便行车时盲操。动力方面,冒险家采用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款有配有四驱系统。

长安林肯  2.0T 发动机舱

林肯冒险家起售价看似要高于不少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冒险家并没有小排量发动机,同为2.0T车型,冒险家的价格非但不贵,反而还要便宜一些。

编辑点评:目前冒险家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众泽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众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电话:0595-8210866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环路1388号(建发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