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S热销中 让利高达3万元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金华大昌别克4S店 别克昂科威S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别克昂科威S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别克昂科威S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昂科威S车型询价表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652T两驱精英型2020款 21.99 18.99 3.00
652T两驱豪华型2020款 23.99 20.99 3.00
652T四驱豪华型2020款 24.99 21.99 3.00
652T两驱限量S运动版2020款 25.99 22.99 3.00
652T四驱Avenir艾维亚2020款 27.99 24.99 3.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威S降价信息>>

注:2021年6月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别克  652T 右前正45度

更犀利的线条、更多的“黑化”处理让昂科威S有了十足的运动气质,如果说昂科威是30岁,那眼前这台昂科威S也就只有20岁。两驱限量S运动版车型的雾灯区域、格栅饰条、侧裙等位置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来凸显运动感,黑色的轮圈也更富视觉冲击力。

别克  652T 大中控全景

昂科威S的内饰造型非常大胆,中控屏幕向驾驶员方向倾斜18°,一切都以驾驶者为中心,看起来有点“扭曲”,但实际使用起来非常顺手。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触感良好,但如果能再有一些皮革材质的点缀就更能体现档次感了。

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0英寸,在大屏当道的现在,这个屏幕的尺寸并不算大。这套车机系统大家都比较熟悉了,UI设计简单,十分容易上手操作,并且支持年轻消费者们都比较看中的Apple CarPlay和车联网功能。同时,这台车搭载的安吉星系统的救援功能经过本人发生事故的实测,很好用,灵敏又快速。

别克  652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9个挡位的变速箱调校很聪明,将动力的传递响应和燃油经济性做到了良好的平衡。悬架的调校则有意的偏向于运动化风格,驾驶员可以轻松地获得路面信息,发动机的出力平顺细腻,动力的传递顺畅,在大多数情况下驾驶员都可以做到随心所欲的控制,但是在低速拥堵跟车时,车辆会出现轻微的拖拽感。总体的动力储备丰厚,动力响应灵敏,中途加速时动力的响应性也很好,哪怕是在舒适模式下,动力一点都不粘滞而是非常的积极。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本田CR-V 本田CR-V 18.5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