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XC60优惠7.8万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XC60优惠7.8万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和诚海昌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XC6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4智行豪华版2021款 36.29 30.29 6.00
T5四驱智逸运动版2021款 39.09 31.29 7.80
T5四驱智逸豪华版2021款 39.09 31.29 7.80
T5四驱智远运动版2021款 41.99 34.19 7.80
T5四驱智远豪华版2021款 41.99 34.19 7.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沃尔沃亚太  T5 左前正45度

外观层面,2021款XC6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依旧是沃尔沃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前脸最大的亮点在于“雷神之锤”LED前大灯,这在沃尔沃旗下车型上都能见到,另外六边形直瀑式前格栅也是家族特色,整体来看,前脸既精致又有着不错的辨识度。2021款XC60依旧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普通版外观层面运用了大量高亮银色装饰,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亮黑色装饰,2021款车型前格栅边框由哑光银色变更为亮黑色,视觉上更加的统一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尾部的造型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饱满而富有层次感,L型尾灯是最大的特点,点亮之后的辨识度非常高。

沃尔沃亚太  T5 大中控全景

2021款XC60内饰的变化依旧不大,依然采用北欧极简主义的设计思路,中控9英寸的触控屏幕是最大的亮点,整体UI设计简洁,使用方面上市也毫无难度,普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是方向盘和座椅,运动版车型采用更加粗壮的方向盘,座椅也变成了包裹性更好的样式,另外2021款车型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和后排USB充电口等功能。

沃尔沃亚太  T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21款XC60依旧提供T4、T5两种动力版本,其中T4车型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峰值扭矩350N·m,功率有所上调。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进口)]
电话:0575-88222288
地址:浙江绍兴袍江工业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