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

2021年5月29日,EXEED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保定途沃开业庆典完美落幕。
    EXEED星途是奇瑞坚持正向研发24年的成果,是时间为我们结出的最令人欣慰、也最令人期待的果实。星,意为星空,是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也是指引品牌前进的星光;途,则代表着是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也是前进路上不断超越的勇气与力量。而星途在征程上的每一次进阶与跨越,都将赋予这个品牌熠熠生辉的光芒。
    我们持续不断的进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超越期待的品牌价值感。
    万众瞩目,闪亮登场。开业庆典当天高朋满座,保定途沃的各位领导们、与来自各界的嘉宾、媒体朋友们、客户们汇聚在这里,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的时刻。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

上午9:00,EXEED星途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已虚位以待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2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3

我们对每一位受邀嘉宾表达衷心的感谢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4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5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6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7

上午9:30,宾客陆续到场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8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9

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0

在开业庆典上,特邀EXEED星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钱雄松先生登台致辞

EXEED星途的领导致辞表示:星途将继续与经销商携手打造命运共同体,构建全新渠道发展模式和运营体系,通过持续导入最具有竞争力的明星产品,全面为经销商赋能。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更安心、更贴心的用户服务体验,成为中国高端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军。深情阐述了自己对保定途沃体验中心的祝福,相信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能在保定途沃全体员工的协作下,业绩长虹。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1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总经理于伟霞也是今天的开业盛典的主持人致辞表示:秉承了“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为顾客提供创新的个性化服务,严格履行高品位、高质量的服务,将品牌价值和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客户,实现“员工满意度、销售客户满意度、售后客户满意度的愿景,在今后的日子里,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将继续努力,努力成为星途在全国排名前茅的佼佼者,请大家和我们一起见证!让我们用火一般的热情续写徽章,更用我们火一般的昂扬斗志来谱写未来,创造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明日的辉煌!谢谢大家!

现场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2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3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正式启动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4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5

销售团队宣誓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6

高品质的服务体验离不开优秀的销售团队,

战鼓雷雷,声势浩大,相信这么优秀的销售团队一定能给我们的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服务,也一定能销量长虹。
    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和车主证言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7

百城璀璨 共耀星途---保定途沃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 保定途沃盛大开业-图18

至此,EXEED星途2周年暨百城百店开业庆典——保定途沃开业庆典完美落幕!感谢参加本次庆典的各位领导、与来自各界的嘉宾、媒体朋友们、客户们的支持!虽然庆典已结束,但我们的故事才真正的开始!

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