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X热销中 优惠高达1.3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探岳X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3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两驱尊贵智联版2020款 23.5799 22.28 1.30
330TSI两驱旗舰智联版2020款 24.98 23.68 1.30
380TSI四驱劲擎智联版2020款 27.08 25.78 1.30
380TSI四驱旗舰智联版2020款 27.48 26.18 1.30
380TSI四驱尊崇智联版2020款 29.58 28.28 1.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探岳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探岳X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38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设计元素运动无论从立体感还是横向视觉效果来说,前脸采用的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星链状的上格栅设计,由中网延伸至LED大灯两侧的镀铬饰条,都让探岳X前脸的富有层次感,同时也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探岳X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贯穿前脸的肩部线条、背部曲线与腰线融为一体,双色车身与倾斜的D柱配合着,整车造型更多的是运动风格设计,侧身部分线条流利,尾部的设计则凸显出了浓浓的运动风格,尾灯的点亮效果很好。

一汽-大众  38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布局大体是非对称设计,中控台区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看得出一汽-大众这次是花了大心思, 而且探岳X内部配置非常丰富,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更是加入了众行家车联网系统,太实用了, 连驾驶位的豪华感都能照顾殷勤,后排就更不用说了,像三区恒温空调、后排座椅加热、丹拿音响系统这些豪华商务配置都表现在了探岳X上,所以把探岳X拿来做商务用途一点都不丢面儿。

一汽-大众  380TSI 发动机舱

强劲充沛的动力动力方面,探岳X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版的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 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无疑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品质之选。传动系统方面,探岳X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及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在一汽-大众技术的加持下,动力总成的安全性具有十分出色的表现。探岳X提供五种驾驶模式,舒适模式如果不满足,可以把驾驶模式转换成运动模式,动力更加强劲,可以带来强烈的推背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探岳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91-88001999
地址:福州市大学城国宾大道源通东路盈众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