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平价销售9.98万元起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伊兰特有现车在售。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GLS领先版2021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1.5LGLX精英版2021款 11.28 11.28 暂无优惠
240TGDi DCTGLX精英版2021款 12.38 12.38 暂无优惠
240TGDi DCTGLX精英版2021款 12.38 12.38 暂无优惠
240TGDiLUX尊贵版2021款 13.28 13.28 暂无优惠
1.5LTOP旗舰版2021款 13.38 13.38 暂无优惠
240TGDiTOP旗舰版2021款 14.18 14.18 暂无优惠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伊兰特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伊兰特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使其前进气格栅呈现出了非常夸张的造型,而中网设计源自天然矿物的空间感,呈现出一种多面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头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完美融合,将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进一步提升。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身,整体线条呈现出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新车的侧面线条凹凸有致,并从前翼子板末端提拉延伸至后门末端,让新车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新车前后翼子板也稍凸出车身,并搭配了五辐式的轮圈,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北京现代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巧妙的用副驾左边把手将车内前排空间划分为两个区域,并在特定型号的车型上使用双色搭配,时尚感浓郁。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的双连屏设计,搭配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与游艇式换挡杆,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空间上,伊兰特的历代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全新伊兰特也继续保持了相应的空间优势。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CarLife,并且中控屏可以进行多指手势操作,还预装载了多种车用APP,包括地图、音乐等。部分中配及以上车型带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前后泊车雷达、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加热等;而一些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64色车内氛围灯等

北京现代  1.5L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第七代伊兰特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提供1.5L和240T GDi两种动力总成,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同级领先的4.9L。同时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的动力组合还能输出高达103kW的最大功率和211N·m的最大扭矩,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还使其获得了“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编辑点评:目前伊兰特现车销售,9.98万起,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吉诺中凯汽车有限公司  
福州吉诺中凯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91-83531833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新峰村惠好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