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

本次【网上车市福州站】携手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共同发力推广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惠民进社区;将在5月22日至23日两天,位于晋安区 东二环 泰禾金尊府举办。

“全闽乐购·福州车市品牌嘉年华”活动意在架起汽车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互动互通的桥梁,达到贴近社区,贴近消费者,贴近生活的目的,服务品质社区业主,营造社区休闲汽车文化活动。实现与消费者近身产生情感共鸣,营造全新购车场景,为汽车产品、服务搭建营销平台。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图1

车展时间:2021年5月22-23日

车展地点:晋安区 东二环 泰禾金尊府

举办单位:网上车市福州站;协办媒体:福建电视台《我为车狂》栏目、今日车事

此次福建万商为社区带来 合创007;作为电气化先锋车型,合创007采用世界领先制造技术,广泛应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机器人等技术,是可以让用户深度参与汽车定义、具备个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工厂。全球领先的制造工艺,只为对品质有极高追求的你。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图2

合创007

合创007购车十大专属权益:1、送闽A牌照+首年保险;2、7*24小时服务;3、终身质保;4、终身免费流量;5、免费OTA升级服务;6、免费专属充电桩及安装;7、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8、免费道路救援;9、0首付;10、置换补贴1万元。

车展现场订车客户额外加赠一年充电卡!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图3

合创聚焦于新能源汽车的定义、研发、销售和服务,探索“硬件+AI OS+生态服务会员”的商业模式,打造全球首家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出行生态服务公司。基于对行业的判断,整合产业资源、建立生态闭环,并引入珠江投管集团成为新的战略投资人,全新的合创随之应势而生。

近期,合创与上海交大签署了协议,成立智能网联汽车联合研发中心,形成产学研联合的创新高地;还与中国汽车智能芯片头部企业——地平线,以及知名的智能驾驶系统开发公司——MAXIEYE达成了战略合作,依托各自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共同探索和开发合创独有的、具备领先智能网联系统的优势产品。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图4

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的购车主力,与此同时,伴随着电竞大发展的时代背景,电竞粉丝中全面爆发Z势力。合创汽车深入洞察Z世代喜好,为更精准把握该群体的用车需求,与拥有众多支持者的EDG电竞俱乐部开展了战略合作。

合创联手EDG打造了一款年轻人买得值用得爽的酷玩纯电SUV,代号为Z03。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图5

全新的Z03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能自动驾驶系统,简单一句就能声控车辆;180°+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带来2米+舒适伸展空间,秒变懒人沙发。

Z03盲定现已惊喜开启!现场定即送酷玩好礼!

全闽乐购•车市嘉年华 合创汽车创势来袭-图6

福建万商汽车 福州市仓山区潘墩路88号 0591-8826833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