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

2021年5月9日,在各位来宾、媒体共同见证下,“百城千店 众赢未来 全新奇瑞盛装启航“——奇瑞湖州神运店开业盛典及瑞虎7超能版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1

此次活动在全国近百城超千店联动开展,奇瑞汽车诚意满满,不仅带来新款车型瑞虎7超能版,更有鲲鹏动力全系发动机终身质保加持,还有各车型的巨大优惠政策,成为涵盖5-15万区间购车更优选择。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2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3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4

奇瑞汽车成立24年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逐步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到全球,截止目前,公司已累计销售整车900多万辆,其中出口超过170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奇瑞集团涉猎广泛,目前所涉及板块有“汽车”, “船舶”、“汽车零部件”、“旅游&地产”、“服务板块”、金融”、“智能化”等,而“汽车”是最核心的板块之一,随着瑞虎8系列车型的上市,无疑为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奇瑞在汽车平台研发方面同样成果显著,现有全系产品均基于T1X、M1X、M3X和新能源专属平台等四大产品平台开发,平台化技术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这一成绩的取得,正是过去几年沉下心来调布局、扎扎实实苦练内功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各位媒体朋友以及顾客朋友一直以来对奇瑞汽车的支持和鼓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5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6

发布的瑞虎7超能版定位时尚家用超能SUV,携外观、性能、配置等30项升级全面进阶而来。新车共发布两款车型:超能勇士1.6TGDI+7DCT版10.99万元、超能英雄1.6TGDI+7DCT 版11.89万元。它将全系标配“126”硬核产品力,1为鲲鹏1.6TGDI+7DCT超强动力、2是主/副驾驶电动座椅、6即6安全气囊。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7

同时,瑞虎7超能版特别推出“超能守护者”五重礼:“超”值预定礼——交66元享受6666元现金优惠;高“能”减负礼——金融贴息/全品置换至高5000元;质保“守”信礼——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健康呵“护”礼——购车即享医学级CN95空调滤芯;流量拯救“者”——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8

今年,面对经济和市场下行的双重压力,奇瑞汽车通过主动调整,以及广大经销商伙伴的努力拼搏,市占率稳步提升,整体销量跑赢大势。近期,我们在全国16个大区、2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百城联动、千店开业。这些优中选优的新伙伴的加入,为我们带来了销售网络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并将进一步增强奇瑞品牌对全国市场的辐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购车、用车服务体验。

湖州作为浙江省GDP排名前列的城市,已成为拉动我们销量增长的重要力量。湖州神运-严格按照奇瑞最新形象店标准建设,拥有舒适的展厅环境、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团队、技术过硬的专业人员,按照高标准进行了软硬件配备,相信一定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和体验。在此,我们也希望湖州神运店在开业后依旧保持“用心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我也邀请各位媒体及客户朋友对湖州神运进行持续关注,共同打造出奇瑞品牌的良好口碑。

湖州神运奇瑞4S店 瑞虎7超能版盛装上市-图9

湖州神运自 2020年9月加入奇瑞,在这半年时间里,他们深耕市场,销量节节攀升,已成为奇瑞品牌在福建市场的一面旗帜。在此,我谨代表奇瑞公司,对以李品玉董事长为核心的湖州神运,对奇瑞品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我们携手共进,共赢未来,在2021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预祝湖州神运销量长虹,与奇瑞汽车共同乘风破浪,一路向前!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