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家 售价50.98万元起 欢迎莅临赏鉴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林肯飞行家有现车在售,暂无优惠,售价50.9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 V6两驱尊悦版2020款 50.9799 50.98 0.00
3.0T V6四驱尊享版2020款 54.98 54.98 0.00
3.0T V6四驱尊雅版2020款 59.98 59.98 0.00
3.0T V6四驱行政版2020款 68.98 68.98 0.00
3.0T V6四驱总统版2020款 75.98 75.98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飞行家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飞行家车型介绍

长安林肯  3.0T V6 右前正45度

全新林肯飞行家还采用高强度笼型车身,80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占整车车架超过45%,关键部位更是采用了1700MPa的超高强度钢,强悍的“骨架”时时刻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全自动喷涂机器人可实现喷涂位置精度±5mm、单元循环精度0.1mm,360度无死角电泳让全新林肯飞行家拥有十年抗腐能力。每一辆林肯飞行家在出厂前都会通过强度相当于全球最大年降雨量地区6倍的淋雨测试以及多种道路环境整车性能测试。

长安林肯  3.0T V6 大中控全景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还配备了二排5.8寸LCD触控屏,拥有白天/夜间模式,不仅可以控制二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更可调节空调温度、显示空气质量、控制多媒体。此外还拥有230V插座、USB、Type-C等一系列拓展功能,让第二排乘客也倍感关怀。

长安林肯  3.0T V6 发动机舱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提供酣畅淋漓的加速感受,演绎出“陆地飞行”般的美妙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经过专业的调校,使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运转产生的声音更线性更饱满,与出众动力完美结合,带来更加澎湃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林肯飞行家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众泽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众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林肯][林肯(进口)]
电话:0595-8210866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环路1388号(建发汽车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