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极光 目前优惠高达9.8万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义乌东昌汽车 路虎揽胜极光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路虎揽胜极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欢迎对路虎揽胜极光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揽胜极光车型询价表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9PS青春版2020款 35.58 27.98 7.60
249PS R-DYNAMIC S运动版2020款 37.58 30.82 6.76
249PS R-DYNAMIC S首发运动定制版2020款 39.08 32.32 6.76
249PS R-DYNAMIC SE运动科技版2020款 41.78 31.98 9.80
249PS R-DYNAMIC SE运动科技定制版2020款 45.58 45.58 暂无优惠
249PS R-DYNAMIC HSE豪华定制版2020款 50.58 50.5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揽胜极光降价信息>>

注:2021年5月1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车型介绍

奇瑞捷豹路虎  249PS R-DYNAMIC S 右前正45度

从前脸看,全新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融合了星脉的极简设计风格,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造型犀利,车头底部的亮黑色护板在提升颜值之余还可以更好地应对一些非铺装路面。蚌壳式发动机盖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水进入发动机舱,这也算是路虎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侧面来看,保留了揽胜家族经典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窗窄小精悍,隐藏式车门把手与极简风格匹配,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车身两侧犹如鲨鱼腮状的饰板在极光上显得更加霸气,上扬的腰线以及尾部收紧的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mm/1904mm/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奇瑞捷豹路虎  249PS R-DYNAMIC S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同样保持着与星脉的高度一致。采用的是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台的双屏触控信息系统实在抢眼,由两块10.2英寸触摸屏组成,运用的是InControl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类似奔驰新推出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可实现根据个人习惯调节座椅、音乐、空调功能设置。AI技术的融入,也是全新极光车型的一大亮点,使得其具备足够的科技性。上方屏幕为曲面设计,同时角度可调;下方的屏幕则被整合到了中控台,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在这里设定。此外,全新极光取消了经典的旋钮式电子挡把,换成了与E-PACE车型相同的样式。

奇瑞捷豹路虎  249PS R-DYNAMIC S 发动机舱

动力上,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引入48伏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和48V 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变速箱方面继续匹配9AT,四驱系统也没有变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