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

4月27日,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1.89万元,新车上市还提供多项购车优惠。新车基于瑞虎7神行版车型升级而来,继续搭载1.6T发动机,车辆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并且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1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2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3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4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5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6

外观方面,瑞虎7超能版前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的点阵式菱形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区域也配备亮黑色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头灯组,让前脸显得异常锋利。车身侧面也升级了高亮黑后视镜外壳和行李架,隐藏式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7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8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红色饰条的加入,突显了运动氛围。与此同时,新车配有6安全气囊、主驾10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自带的行车记录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LION车联网系统等配置,并可选装多项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9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10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99万起!-图11

瑞虎7超能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相比竞争车型长安CS55 PLUS更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官方宣称超能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