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C11性能版亮相 售价19.98万元

定位于纯电中型SUV的零跑C11于上海车展推出了性能版车型,零跑C11的售价分别为:豪华版15.98万元、尊享版17.98万元、性能版19.98万元。此前C11已经在今年一季度完成OTS整车(工装车)下线,预计豪华版和尊享版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零跑C11性能版亮相  售价19.98万元-图1

这次亮相的零跑C11性能版首次启用了“盘古”油冷电驱,这套系统上业界首款可变架构电驱动力总成,可一体化满足整车布置对动力总成平置和倾斜的需求。新车的电驱总功率为200kW,重量仅为85kg,NEDC效率更是达到了88.5%,综合性能处于同级当中的领先水平。

零跑C11性能版亮相  售价19.98万元-图2

新车还搭载了两颗“凌芯01”,这是国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智能驾驶芯片,在全国产化自动驾驶系统以及28个高精感知硬件的辅助下,可实现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即将交付的车型Leap Pilot 2.0版所有功能,未来还可通过OTA升级实现Leap Pilot 3.0版相关功能。

零跑C11性能版亮相  售价19.98万元-图3

零跑C11性能版的车身尺寸为4750mm×1905mm×1650mm,轴距为2930m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8秒,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50km。根据车身尺寸以及性能表现来看,新车未来将会直接对标特斯拉Model Y。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