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别克昂科拉GX优惠4万 店内有现车

降价图文模板-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目前有小幅优惠,全系车型降价40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部分别克昂科拉GX车型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比别克昂科拉GX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别克-昂科拉G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GX 20TCVT两驱舒适型2020款 15.59 11.59 4.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GX 20TCVT两驱豪华型2020款 16.59 12.59 4.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GX 20TCVT两驱旗舰型2020款 17.59 13.59 4.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GX 20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20款 18.59 14.5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车型介绍

东莞别克昂科拉GX优惠3万 店内有现车-图1

全新昂科拉GX是一款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外观采用更加内敛的造型设计,头灯线条更加圆润,并且灯腔也更加具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G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整体身材要比昂科拉大,并且略带掀背感的侧面和短小C柱也带有一些运动气息。

东莞别克昂科拉GX优惠3万 店内有现车-图2

内饰采用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风格,造型简洁大气,并且还配备有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机械式仪表盘。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且具备手机互联、安吉星、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

东莞别克昂科拉GX优惠3万 店内有现车-图3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GX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21千瓦)。其前驱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5.9L/100km;而适时四驱车型则匹配了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6.6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部分昂科拉GX车型有少量现车销售,全系降价40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生活】

降价图文模板-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