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热销中 让利高达1.2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起亚KX3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风尚版2020款 10.88 9.68 1.20
1.5LCVT舒适版2020款 11.58 10.38 1.20
1.5LCVT智慧版2020款 12.58 11.38 1.20
1.5LCVT潮流版2020款 12.58 11.38 1.2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KX3傲跑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起亚KX3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右前正45度

起亚全新KX3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头灯细节设计颇有亮点,两侧的大灯与银色镀铬饰条相连接,增添了几分霸气。竖直排列的灯组更加精致,内部下方还配备了三条独立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上,全新KX3傲跑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布局,操控台偏向驾驶席一侧。中控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地方均增加了镀铬元素,颇具辨识度。在舒适配置上,全新KX3傲跑提供了发动机启停、电子+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等。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发动机舱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拥有普通、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起亚KX3傲跑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95-22665588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路6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