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

2021年4月30日至5月5日,#新法式 新体验#东风标致超级品牌月暨全新4008&全新5008津致上市会”落下了帷幕。在为期6天的展会中,东风标致北二区及天津区域营销人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愿的答卷,如潮的人流、来自各方的好评、喜人的销售成果,离不开参与本次车展每一位营销狮的努力与拼搏。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1

齐心协力  聚力前行

从筹备期开始,东风标致北二区及天津区域便与参展经销商共同制定车展相关政策,充分调动销售人员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车展期间,执行力就成了决定活动成败的关键要素。面对每一位来宾销售人员都热情接待,抓住每一个销售机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同时在场馆各处散发宣传单页,以专注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2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3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4

应势而谋  策略先行  

为吸引潜在客户的关注,促进销售目标的实现。大家对竞品促销策略做足调研,针对性开展宣传与销售,重点突出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5008、新一代508L、全新一代2008、408车型的专项促销政策,不仅取得了销量上的好成绩,更大大鼓舞了销售人员的士气与信心。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5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6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7

斗志昂扬  永不言弃

客流密集的车展现场,客户选择的目标动摇性大,再加上来自竞品的压力,促使我们的销售人员主动出击、精准判断、快速下定,连续6天,每天争分夺秒高强度高频率的引流、介绍、接待,最终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8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9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10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11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12

东风标致五一天津车展团队奋战记-图13

无历练,不精英!本次#新法式 新体验#东风标致超级品牌月暨全新4008&全新5008津致上市会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东风标致北二区营销人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拼搏与斗志。我们不仅见证了销售顾问的个人成长,更感受到大家对东风标致品牌深深的热爱!只要我们充满信心,就能够战胜所有的挑战;只要我们携手并肩,就一定能够谱写东风标致全新时代的动人乐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