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RDX限时优惠 让利达4.5万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讴歌RDX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畅享版2020款 32.8 29.20 3.60
2.0T悦享版2020款 35.8 31.3 4.50
2.0T尊享版2020款 37.8 33.3 4.50
2.0T尊享·A-Spec运动款2020款 38.6 34.1 4.50
2.0T智享版SH-AWD2020款 38.8 34.3 4.50
2.0T钻享版SH-AWD2020款 43.5 39 4.50
2.0T钻享·A-Spec运动款SH-AWD2020款 44.3 39.8 4.50
2.0T钻享·A-Spec运动款SH-AWD磨砂皓灰2020款 46 41.5 4.5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R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讴歌RDX车型介绍

广汽讴歌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新增了一套熏黑运动套件,其中包括:熏黑钻石中网、保险杠两侧仿导流口熏黑包围、熏黑车窗饰条以及熏黑轮毂等,整体相比普通版本,RDX A-spec显然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运动化调整,让其看起来更加凌厉、更加躁动。

广汽讴歌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新车以黑红撞色为主色调,并配以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仪表盘则进行了运动化升级,红色背景+红色指针的设计让人血脉喷张;而一旁的座椅则采用了全新的红色配色。科技配置上,新车支持Acura Watch智能安全系统,它包括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等。

广汽讴歌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代号K20C5的2.0T 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265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讴歌第四代SH-AWD超级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讴歌RDX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建发讴歌青口店  
福州建发讴歌青口店
主营品牌: [广汽讴歌][讴歌(进口)]
电话:0591-88067555
地址:福州市闽侯县青口汽车城一期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