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

网新社最新消息,上汽大众斯柯达2021款柯迪亚克上市,售价17.79~24.7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3款5座车型和两款7座车型,均采用2.0T发动机,分为两种动力调教。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9.2英寸中控屏幕。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1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2

外观上,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较老款车型没有改变。依旧是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造型,整车力量感十足,车辆尺寸依旧是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3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4

内饰上,由于配置发生了变化,所以在细节上有些许变化,但整体风格没有变化。配置上,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幕,并升级全新车机系统,支持在线导航、音乐,语音控制,并可以接入京东的智能家居系统,在车内就可控制家中家电。新车还采用了触控式空调面板,LED外后视镜照地灯,USB Type-C充电接口。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5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6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7

斯柯达柯迪亚克上市 配置增加 17.79万元起售!-图8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全系采用一台2,0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330和380车型,前者最大马力186匹,后者220匹,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