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

4月24日,广汽传祺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走进金华,在这座集浓厚历史底蕴与驰名中外舌尖美食为一体的城市中,参赛媒体、资深老司机与两款新车共同上演赛场挑战,同时感受金华的热情与活力。活动中,GA4 PLUS/GS3 POWER在油耗、动力等方面尽显劲省实力,成功开启吸粉模式。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1

双车集结,劲省CP畅游金华春色
广汽传祺举办的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颇具看点,在城市体验赛中,有着20多年驾龄资深司机开着GA4 PLUS打卡金华建筑艺术公园、八咏楼等城市网红景点,途径城市道路和城市快速路,领略金华春色盎然的美景,体验GA4 PLUS的超强动力,验证新车的节油性能。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2

现场还启动由GA4 PLUS和GS3 POWER联合登场的场地计时赛。活动设置了蛇型绕桩、麋鹿测试、双移线等体验项目,将实际用车场景移植到试驾场,让媒体与资深司机能够尽情挥洒驾控实力,亲身感受双车稳定过弯、精准入位、加速爆发的硬核实力。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3

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在城市体验赛与场地计时赛中晋级金华站前三名的选手均进入传祺成就系统热力打call榜,选手可通过转发小程序呼朋唤友拉票,并通过热力打call榜实时查看全国排名。全国排名前三的选手,将有机会解锁惊喜大奖。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4

实力进阶,劲省新势力为传祺品质再添实证
一直以来,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广汽传祺,在高品质造车实力上毋庸置疑,此次GA4 PLUS与GS3 POWER双车联合启动试驾体验活动,是一次新品实力验证的“真香现场”,其过硬品质、创新设计、全面进化展示着广汽传祺产品研发的全新实力。
超帅外观 创新演绎大气潮风
GA4 PLUS采用张力几何的设计主题,前脸造型从旧款横向格局进化到新版“X”方向拉伸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霸气。同时,凌云翼造型的熏黑前格栅,搭配利落的雁翎刃造型前大灯,巧妙的舒展了前脸形态,使得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富张力。车身没有夸张的大倾角,反而以低趴的姿态,营造出强劲的力量感。
在内饰设计上,GA4 PLUS采用了极简舒适风,整体舒展且豪华。新车添加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 大幅提升了整车的高级质感。在配色上,GA4 PLUS提供了棕色奢华和黑色运动两种配色,前者轻奢,后者潮酷,满足年轻人不同的审美需求。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5

超大空间 舒享宽敞驾乘体验
除了外观内饰焕然一新之外,为了提升整车的实用性和舒适性,GA4 PLUS在空间上焕新升级。4735mm同级最长车身、1805mm的车宽、1500mm的车高及266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超越同级。新车采用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前排空间达到1060mm、加上950mm头部空间以及850mm腿部空间,打造出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让举家出行变得更为轻松。
越级尺寸带来宽敞体验之外,GA4 PLUS通过座椅等细节上打磨让舒适度直线飙升。新车座椅从居家沙发理念出发,还依据人体工学理念精心设计,充分贴合了人体坐姿习惯,包裹性极强,有效缓解驾乘人员的乘车疲惫。新车还搭载后排独立专属出风口和后排USB智能充电接口,充分照顾后排乘客,享受贵宾级礼遇。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6

超强动力激情驾驭,超低油耗轻松养车
GA4 PLUS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配备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多项世界领先的动力技术,拥有了超强的动能表现。它的最大功率可达120kW,1500转即可输出235N·m的峰值扭矩。
同时,新车搭载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具备了超强平顺性、经济性、驾驶性和可靠性等特点,最大传动效率可高达95.5%。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控组合,百公里油耗仅5.3L,劲享速度与激情。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7

超长质保 让品质和安心同行
此次GA4 PLUS上市,广汽传祺特意奉上了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加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诚意满满的用车保障。作为汽车使用率最高的核心部件,发动机的磨损不可避免,更换、整修发动机均有可能成为阻碍年轻人“经济自由”的一道屏障。而发动机终身质保,以及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为消费者买用车带来的一支“强心剂”,也彰显了广汽传祺强大实力下的技术自信。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8

GS3 POWER凭借超“劲”动力,实力同样能打。7万级区间,GS3POWER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实现百公里5.9L超低油耗。此外,GS3 POWER还是8万级黄金动力SUV,拥有同级最大265N·m扭矩,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百公里加速8.7S,让消费者行驶在路途上,尊享越级驾控体验。

广汽传祺双车挑战赛上市发布会-图9

本次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为嘉宾们打造了精彩的试驾体验,凭借着强动力、超省油耗的劲省实力,两款新车也收货了很多年轻粉丝。多城圈粉的同时,GA4 PLUS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到店,如果你也想亲测它的硬核实力,赶快前往当地4S店试驾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