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

4月24日,2021广汽传祺GA4 PLUS/GS3 POWER昆明上市发布会暨劲·省双车挑战赛落幕,昆明数十家媒体亲历挑战“国民家轿”以及“8万级别黄金动力SUV”的诞生。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1

传祺GA4 PLUS焕新上市,超帅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低油耗、发动机终身质保“四强一保”硬核实力,仅7.58万起售的价格,让用户惊喜解锁“超省国民家轿”。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2

GS3 POWER入门版联袂上市,推出7万级235T手动劲取版及8万级270T自动劲爽版,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3

产品超值政策给力,解锁多重惊喜

云南历来是广汽传祺的优势市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对于高质价比汽车需求持续释放。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亲民、更高性价比的选择,推出了“8万级黄金动力SUV”——GS3 POWER入门升级版。自上市以来,GS3 POWER凭借高性价比、高实用性,广受消费者欢迎,名列小型SUV市场销量榜前茅,GS3 POWER入门升级版在经济实用性上全面升级,百公里加速8.7秒,将“劲省体验”进行到底。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4

而昆明,则是中国西南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作为祖国的桥头堡,历来便是传祺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5

GA4 PLUS及GS3 POWER入门版的推出,吹响了广汽传祺“轿车振兴”及深耕SUV领域的冲锋号角,也为广汽传祺深度践行金三角战略再添实例。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6

自发布“金三角战略”以来,广汽传祺坚持以顾客体验为中心,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买得值、用得值、还保值的产品。GA4 PLUS及GS3 POWER正是广汽传祺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而推出的超值产品,让更多用户能以更低门槛享受传祺高品质用车。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7

在上市会中,广汽传祺同步举办GA4 PLUS/GS3 POWER劲·省双车挑战赛,有多年驾龄的资深司机开着新车打卡城市网红景点,验证新车的节油性能。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8

突破赛场挑战 劲省CP实力惊艳众人

现场还启动了由GA4 PLUS和GS3 POWER联合登场的场地计时赛,让在场嘉宾验证GA4 PLUS及GS3 POWER的实力。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9

号称“九指车神”的广汽传祺云南教官陈薄宇讲解赛程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10

实力进阶,劲省新势力为传祺品质再添实证

据广汽传祺云贵营销中心姜茂辉先生称:GA4 PLUS、GS3 POWER的上市,展示着广汽传祺产品研发的全新实力。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11

云贵营销中心姜茂辉先生致辞

据云南金牌讲师对于产品进行现场解读,GA4 PLUS有4735*1805*1500mm的越级车身尺寸,配合266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超越同级。新车采用最大乘员舱设计理念,前排空间达到1060mm、加上950mm头部空间以及850mm腿部空间,车内空间领先同级。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12

云南广汽传祺金牌讲师产品解读

动力方面,GA4 PLUS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高效动力和超低油耗兼得。此外,GA4 PLUS提供了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和整车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消费者用车更有保障。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13

GS3 POWER实力同样能打。7万级区间,GS3POWER搭载传祺第三代23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5.9L。此外,GS3 POWER还是8万级黄金动力SUV,拥有265N·m扭矩、124kW高功率,带来越级驾控体验。

GA4 PLUS/GS3 POWER劲·省昆明上市-图14

GA4 PLUS与GS3 POWER上市,进一步加强了广汽传祺的轿车和SUV阵容实力,为广汽传祺赢战2021增加砝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