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6 CROZZ/ID.6 X发布 尺寸比Model Y还大!

4月17日,大众ID.6 CROZZ、ID.6 X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大众旗下燃油车的设计有很大区别。尺寸方面,两车的尺寸均优于特斯拉Model Y。

大众ID.6 CROZZ/ID.6 X发布 尺寸比Model Y还大!-图1

大众ID.6 CROZZ/ID.6 X发布 尺寸比Model Y还大!-图2

大众ID.6 CROZZ/ID.6 X发布 尺寸比Model Y还大!-图3

新车前脸配备了双日行灯带,前灯组为LED光源,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侧面配有低风阻轮毂,尾部的双条贯穿式灯带与前灯组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ID.6 CROZZ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ID.6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两车轴距均为2965mm,尺寸优于特斯拉Model Y。

大众ID.6 CROZZ/ID.6 X发布 尺寸比Model Y还大!-图4

大众ID.6 CROZZ/ID.6 X发布 尺寸比Model Y还大!-图5

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约,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5.3英寸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整体布局与大众ID.4家族相似。配置层面,新车将搭载座椅加热/通风、HUD抬头显示、L2+级别辅助驾驶、全景天窗等功能。

动力部分,两车的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为150kW,ID.6 X的NEDC续航里程为588km;ID.6 CROZZ的NEDC续航里程为56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