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首发亮相

4月19日,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本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将延续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布局和全新科技感,国产版长轴版相比标准版的轴距加长了89mm,达到了2954mm,同时还搭载了国产的1.5T直列四缸、1.5T+48V轻混电动系统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海车展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首发亮相-图1

新车在尺寸上进行了加长处理,4882mm/1820mm/1461mm,轴距达到了2954mm。与海外标准版相比,轴距加长了89mm,而与现款国产长轴距版相比则加长了34mm。新车的轴距已经超过了进口奔驰E级运动版的2937mm。

上海车展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首发亮相-图2

另外,新车还配有双十辐样式的轮毂,表面还使用了镀铬工艺处理。除了车身尺寸的变化,外观上基本与海外版本保持了一致,可以说全新奔驰C级就是S级的缩小版本,大灯、包围等细节的处理上稍有不同,但整体的风格完全一致。

上海车展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首发亮相-图3

动力方面,搭载了由北京奔驰生产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这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上海车展 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首发亮相-图4

其中1.5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8Ps,1.5T直列四缸+48V轻混和2.0T直列四缸机的最大功率为204Ps。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底盘悬架等有助于提升行驶品质的硬件上也进行了升级,例如还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