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全系热销中 限时优惠高达8000元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起亚K3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CVT青春版2021款 10.98 10.18 0.80
1.5LCVT时尚版2021款 11.48 10.68 0.80
1.4T DCTGT-Line奋斗版2021款 11.98 11.18 0.80
1.5LCVT豪华版2021款 11.98 11.18 0.80
1.4T DCTGT-Line智驾运动版2021款 13.18 12.38 0.8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起亚K3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右前正45度

首先从外观造型设计方面看,能够感受到韩系设计师团队的实力,车头正前方不仅保留了起亚汽车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当前很流行的直瀑式镀铬大嘴中网装饰。两侧LED大灯光源很狭长,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典型的紧凑型轿车身材,车尾则搭配了贯穿式尾灯造型装饰,而且有两个排气管出口。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大中控全景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明显感受到韩系车的诚意,作为一款价格定位在10万级别左右的主力车型,起亚k3的内饰设计用料明显比其他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更加厚道,驾驶员前方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间悬浮大屏幕尺寸也很大,除了黑色搪塑材质之外,车内还穿插了一些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而且座椅的包裹舒适性很不错。

东风悦达起亚  1.5L 发动机舱

这次更新之后并没有换上更牛的发动机,入门级别车型依然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极限输出只有115马力而已,应付日常家用没有问题,而且这台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更加平顺。高功率版本提供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输出提升到130马力,而且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为了带来更激进的驾驶感受,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组合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毕竟采用齿轮接触的双离合变速箱响应会更快。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起亚K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91-87957111
地址:福州市五四北路秀峰路(山姆小镇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