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捷豹F-PACE优惠11.82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捷豹F-PACE优惠11.82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路德行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F-PAC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1.8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都市尊享版2020款 47.58 40.44 7.14
2.0T赛旗版2020款 51.58 43.84 7.74
300-Sport运动版2020款 59.68 50.73 8.95
3.0SCS高性能版2020款 78.78 66.96 11.82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F-PACE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捷豹   左前正45度

2020款捷豹F-PACE最大变化在于加入了赛旗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赛旗版采用了运动版本套件,蜂窝状中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造型,让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车身四周加入了赛旗版车型专属的方格旗标识,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特别版车型身份。

捷豹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并辅以大量真皮材料包裹,彰显质感。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层次分明,中间10.2英寸中控触摸屏集成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款F-PACE将针对配置进行调整,赛旗版配有Meridian音响系统、Touch Pro导航以及10向电动调节座椅、R-Dynamic方向盘、黑色换挡拨片、12.3英寸TFT显示屏等。

捷豹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捷豹F-PACE分别搭载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捷豹F-PACE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1.8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路德行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路虎]
电话:0575-85060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大道199-1号2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