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X平价销售中 目前售价24.59万元起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途观X平价销售中 目前售价24.59万元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两驱越享版2021款 24.59 24.59 0.00
330TSI两驱旗舰版2021款 25.9899 25.99 0.00
330TSI两驱尊崇旗舰版2021款 27.59 27.59 0.00
380TSI四驱旗舰版2021款 28.59 28.59 0.00
380TSI四驱尊崇旗舰版2021款 30.59 30.59 0.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观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途观X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外观上,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与第二代中期改款Tiguan一样,应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设有大尺寸的横贯式格栅。中网内部由三条横向排布的镀铬条构成,与前大灯相连,线条富有张力的同时,拉伸横向视觉。值得注意的是,大众途观L轿跑将应用扁平化的VW车标。侧面造型更是途观L轿跑的一大特色,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修长的车窗造型,跨界的溜背造型视觉效果引人注目。与此同时,犀利的腰线结合充满张力的车身曲面,从前翼子板一路延展至尾部,力量感十足。R-line专属徽标强调其身份,而专属R-line轮毂设计炫酷动感,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数据上,途观轿跑版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造型新颖的贯穿式尾灯延展至车身侧面,进一步突出了车体宽阔的视觉效果。尾灯内部设计富有三维立体感,Y型图形个性十足,点亮时动态的灯光效果引人注目。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杆区域采用了大面积高光黑护件,搭配横向贯通式反射片与双边镀铬装饰,造型层次和细节丰富。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途观X将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分别对应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参数,预计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以及162kW(220PS)。其中380TSI车型还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代号为DQ381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南安元泽汽车有限公司  
南安元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595-26661133
地址:福建南安汽车城元泽大众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