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公布销量近六万辆 增长128.6%

日前,凯迪拉克品牌官方公布了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数据,总销量为58,200辆,同比增长128.6%;其中3月销售22500辆,同比增长294%。

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公布销量近六万辆 增长128.6%-图1

凯迪拉克品牌销量的强势增长,离不开“CT”轿车家族的优秀产品力与市场认可度。从凯迪拉克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凯迪拉克CT4、CT5、CT6三款车在3月的销量就达到了8,789辆。其中,CT5车型,单月销量达到了5251辆,同比增长478.9%。

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公布销量近六万辆 增长128.6%-图2

SUV产品矩阵中,XT4、XT5、XT6三款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712辆,同比增长252.2%。除了以三排六座大空间为主打赢得市场青睐的XT6,XT4的表现同样亮眼,3月销量达到了5,164辆,其销量正在不断走高。

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公布销量近六万辆 增长128.6%-图3

销量增长最大的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品牌主打运动豪华风格的中型轿车,分为两种外观风格,风尚版与运动版,目前6款车型在售,厂商指导价价格区间为:27.97-33.97万元。50:50的车身比例让前悬更短,而车尾溜背设计让整车运动感十足。动力上全系标配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一季度销量公布销量近六万辆 增长128.6%-图4

另外据了解,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将于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不但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同时凯迪拉克也为其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续航里程方面,凯迪拉克LYRIQ的工况续航里程将达483km。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22年量产,并同步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