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将在2022年发布 搭载安卓汽车系统!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保时捷品牌官方宣布,将在2022年发布911新款车型。并从2022年的保时捷911开始搭载安卓汽车系统(Android Auto)功能。

新款保时捷911将在2022年发布 搭载安卓汽车系统!-图1

保时捷表示新款保时捷911将在包括对汽车舒适性和通信系统进行升级。具体包括无线和有线Apple CarPlay功能,在保时捷新车中Android Auto也将首次面世。据悉未来将采用最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PCM),并使用10.9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将导航、娱乐、舒适和通讯系统相结合的,在新车上还将看到互联服务的扩展。

新款保时捷911将在2022年发布 搭载安卓汽车系统!-图2

更新后的系统还将连接服务的试用期从目前的一年延长至三年,在初步试用之后,这些服务是采用付费订阅的形式服务车主。其中保时捷Connect将提供三年免费试用,保时捷Connect提供了一系列便捷的服务和功能,其中包括可通过“嘿保时捷”语音激活导航系统,包括实时交通信息和在线地图更新的Navigation Plus、日历和Radio Plus。

新款保时捷911将在2022年发布 搭载安卓汽车系统!-图3

在该功能可用之前,车主可通过智能手机与保时捷汽车通过一个名为Porsche Connect的应用程序相连,并且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检查车门以及车窗是否关好,并且可以锁定和解锁汽车。该软件还提供有关油位、汽车下次维护服务时间等汽车保养数据。

新款保时捷911将在2022年发布 搭载安卓汽车系统!-图4

最初保时捷品牌决定不在旗下任何车型上提供安卓汽车系统(Android Auto)功能,当时不提供的原因是因为谷歌(Google)在2015年推出该软件时,保时捷车主已经有了苹果汽车系统(Apple CarPlay)。从公司目前的调查中发现,有很多保时捷车主目前在使用安卓手机,所以保时捷计划增加安卓汽车系统(Android Auto)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