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平价销售中21.98万元起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福州站 原创 行情】比亚迪汉有现车在售。21.98万起,暂无优惠,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2020款 21.98 21.98 0.00
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2020款 22.98 22.98 0.00
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2020款 23.98 23.98 0.00
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2020款 25.5799 25.58 0.00
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2020款 27.95 27.95 0.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查看更多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汉车型介绍

比亚迪  EV 左前正45度

比亚迪汉DM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上方配有贯穿装饰条,并且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同时新车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汉DM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下方镶嵌有“汉”和“4.7S”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与在售汉DM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尺寸比同级别的小鹏P7更大,轴距为2920mm,不及P7的2998mm。

比亚迪  EV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门,比亚迪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整体设计风格与在售汉DM车型一致。配置方面,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车内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以及天然真木内饰,主驾和副驾座椅均提供通风和加热功能,扬声器由之前的8个,提升至11个。同时,新车型还配备了DiPilot方向盘车道偏离辅助提醒功能、独立分区沉浸式智能氛围灯以及带自动防眩目、自动调节和记忆系统的外后视镜。

比亚迪  EV 发动机舱

动力总成上,汉DM四驱性能版尊贵型将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1kW,综合最大扭矩为6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而搭配的三元锂电池组的电池容量为15.2kWh,在纯电模式下其续航里程为81km。

福建省美嘉鑫迪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省美嘉鑫迪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91-86399211
地址:福州市金山红江路6号(浦上工业区钟楼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