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侠限时优惠 最高让利1万元 欢迎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自由侠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20T自动80周年纪念版2021款 15.58 15.58 暂无优惠
220T自动标准版2019款 12.98 11.98 1.00
220T自动领先版2019款 13.98 12.98 1.00
220T自动精英版2019款 14.98 13.98 1.00
220T自动夜鹰版2019款 15.38 14.38 1.00
220T自动四驱精英版2019款 18.98 17.98 1.0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侠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自由侠车型介绍

广汽菲克  220T

Jeep自由侠1.3T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雾灯移至大灯下方的两侧进气格栅处,相较现款车型变得更加简练,车头两侧继续配备了矩形的灯组,新款自由侠两侧大灯经过重新设计,还加入圆形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颇具辨识度。

广汽菲克  2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新款自由侠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新车内饰依旧采用了较为粗狂的设计风格,其各个功能区域分割较为明显,而方正的设计语言搭配暗夜骑士酷黑色内饰体现出一份野性和阳刚。配置方面,夜鹰版车型自带4G Wi-Fi的8.4英寸+7英寸双液晶智能互联大屏,兼容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双系统。

广汽菲克  2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Jeep自由侠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与现款在售的Jeep指南者1.3T相同,最大功率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油耗为6.0L/100km(夜鹰版车型),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夜鹰版车型匹配)。

编辑点评:目前自由侠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泉州福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福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菲克][Jeep][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0595-85937666
地址:福建泉州市晋江新塘街道后洋社区1区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