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限时优惠高达3.5万元 欢迎入店垂询

【网上车市泉州站 原创 行情】君威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5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型(泉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52T精英型2020款 18.88 15.38 3.50
552T豪华型2020款 19.68 16.18 3.50
652T精英型2020款 20.68 17.18 3.50
652T豪华型2020款 21.68 18.18 3.50
GS 28T精英型2020款 21.88 18.38 3.50
GS 28T尊贵型2020款 24.98 21.48 3.50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君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君威车型介绍

别克  652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君威采用别克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包围尺寸更大,加入镀鉻装饰也显得更加立体,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尾的变化也较明显,尾灯运用全新造型,并加入镀铬装饰条。加大的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别克  652T 大中控全景

这款车的内饰非常注重细节,而且设计风格也是极其有内涵的。GS专属的AGR认证的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让驾驶更是舒适轻松;加上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可以释放出更多的空间供驾驶员以及乘客使用,并且精准的执行档位切换,可以有效地避免错误的操作,很大程度上确保了行驶时的安全效率;不仅如此这款车还配有百度AI智能语音助手,可谓是非常实用的一项配置了;而且还有百度实时导航系统,为出行快速规划路线等更多的精心配置。

别克  652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改款君威预计将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小幅调整,其中1.6T发动机由现款的135kW降低为131kW;而改款君威GS的动力变化较大,2.0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或被调校到184kW,相比老款提升22kW。而此次改款并未针对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调整。

编辑点评:凭借更时尚、更精致、更动感的设计和全面升级的技术和配备,全新君威将为消费者带来别克高档轿跑车的全新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泉州通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泉州通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595-28036123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清濛迎宾大道通海文化广场
优惠促销 泉州通海别克 君越最高可优惠4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