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B9”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计划推出一代帕萨特车型,即帕萨特B9。全新一代迈腾预计将采用和去年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一样的MQB Evo平台打造。车辆的电气化、智能化程度将进一步提高,将支持支持5G Car2X车载安全通信系统和ravel Assist巡航辅助系统。

这一会迈腾一会帕萨特的,究竟是哪款车型要换代,简单地说就是都要换。在欧洲,大众品牌的中级车就只有帕萨特,到了国内一汽-大众的叫迈腾,上汽大众的叫帕萨特,进口的旅行版叫蔚揽。以目前大众在国内的双车战略,在欧洲的帕萨特B9发布后,国内全新一代迈腾和帕萨特就会进行换代,具体时间上可能有所差异,但应该会同期进行。

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B9”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图1

全新一代帕萨特B9在推出三厢版的同时也将同时推出旅行版(即国内蔚揽),三厢版和旅行版将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的LED行车灯,并配有贯穿式的尾灯。不过国内的迈腾和帕萨特可能继续会采用两套外观设计,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迈腾最有可能采用欧版帕萨特的造型。

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B9”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图2

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B9”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图3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B9将会采用大众全新一代的内饰设计,也就是刚上市不久的高尔夫式的内饰,换挡杆也会采用类似保时捷的小巧的电子换挡拨杆,不过相比高尔夫帕萨特B9的内饰将会更加大气。

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B9”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图4

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B9”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图5

【内饰图为最新高尔夫】

动力上,预计新车可能不再提供1.4T发动机,只保留了2.0T发动机,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国内,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可能会同期引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