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比亚迪的保险杠专利申报图,乍看之下与比亚迪汉EV的设计非常相似,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大灯处的设计更像是前段时间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所以综合以上信息,我们推测这极有可能是秦PLUS纯电版车型,预计将会换装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图1

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图2

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图3

为了印证这个猜想,我们也尝试了将现款比亚迪秦PLUS的大灯与汉EV的中网进行了拼接,结果发现吻合度极高。假若未来秦PLUS纯电版真的采用这个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话,相信会有一个相当有气势的车头造型。

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图4

虽然动力系统方面还没有任何的官方信息,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会搭载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在能量密度和安全性方面将会有显著提升。现款秦Pro纯电高续航版车型版本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所以即将到来的秦PLUS纯电版续航有望突破600km,并且参考汉EV还有望推出一款前后双电机的高性能版本。

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图5

秦PLUS纯电版曝光 搭刀片电池 或于上海车展亮相!-图6

(图为现款比亚迪秦Pro纯电版)

作为目前比亚迪紧凑级纯电动轿车的主力车型,秦Pro纯电版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改款,但实际表现相较于同级而言仍处于优秀的水平。此次升级之后的秦PLUS纯电版会在续航里程和性能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再加上外观上的升级,相信未来依旧会是这个级别的中流砥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