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X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旗下与宝马X5同级的纯电车型宝马iX将推出xDrive 40和xDrive 50两款配置的车型,其中xDrive 40车型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59.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X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图1

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X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图2

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X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宝马iNEXT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封闭式的“大鼻孔”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天使眼”头灯组造型十分前卫,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车身包围造型,一套偏运动,一套偏时尚。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五辐花瓣式轮毂,相比宝马其他车型更显年轻。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狭长的尾灯组与头灯组相呼应。

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X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图4

宝马全新纯电车型iX售价曝光  年内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连体设计,方向盘造型科幻,并配备水晶拨片式换挡机构,软质材料和木纹饰板的加入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据悉xDrive 40车型搭载300马力的电机组,零百加速为6秒,xDrive 50车型搭载500马力的电机组,零百加速仅需5秒。续航方面,前者搭载7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400km,后者搭载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6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