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在上个月的全新缤智正式亮相之后,本田发布了针对欧洲市场的新一代缤智的全新图像和视频。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缤智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是对轴距进行了加长,增加了后排空间,补齐了短板。新车预计明年继续由广汽本田东风本田进行国产。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1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2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3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4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5

本田全新缤智前脸配备了更为方正的格栅造型,前后灯组造型均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上增强了车辆的宽度,且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内部方面,新车轴距和尺寸小幅增加,因此新车可以为乘员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本田表示,全新缤智可以让四名成年人“最大程度的舒适出行”。此外,该车的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空间和灵活度。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6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7

本田新款缤智即将开售 增推2.0L引擎/换全新外观!-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共三款不同的动力。但有消息称,本田将为美国市场增推本田CR-V同款2.0L发动机,旨在满足美国客户的独特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